头发护理多久做一次 根据自己情况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都十分关心自己的发质状况,有些人发质干枯毛躁,不太容易打理,所以大家都想做头发护理,那头发护理多久做一次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之一。那头发护理多久做一次呢,我觉得要根据自己跌发质来决定哦,一般三天护理一次较合适。

那么头发护理多久做一次?洗头周期与水温适宜,由于头发覆盖,散热不易,分泌物易和尘埃、头皮屑积聚,有助于细菌繁殖和藏污纳垢,伤害毛囊和发质。而头发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空中的细菌和头部皮脂腺分泌液混合成头皮屑和污垢,所以要经常梳洗清洁,才有保持健康、光泽、弹性(头皮油腻者应每天洗头而不出油者每周至少洗2~3次)。

自然风干,洗头后尽量用干毛巾擦干头发,避免使用吹风机。如果必须使用时,吹风机热喷口不可太直接触及头发。因为吹风机吹出的热风可达摄氏一**,会损伤头皮、破坏毛发组织,所以使用吹风时,应注意吹风机离开头发至少应有两个拳头距离,每处停留时间不要超过三秒钟。如果天气气温较高,可以让头发自然干。看完这些大家知道头发护理多久做一次了吧。

其实,头发护理不用去专业的护理店,我们自己在家就可以护理,我们可以买些精华素、焗油膏等对我们的头发进行日常的护理。对于头发护理多久做一次这个问题大家现在知道了吧,那就要经常记得护理自己的头发哦。

标签: 头发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