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发质太差怎么办?三招教摆平性格乱发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头发发质太差怎么办?当每日外在环境污染的影响,短发的清洁应该更频繁,养护也应该更仔细。每天或至多每两天洗一次头。为了避免常洗头造成的发质养分流失,在选择洗护产品时,要注意其是否含有滋养效果,进而改善发质,保持垂顺。

头发发质太差怎么办?

护理提案——

轻“揉”洗头:

在洗头的时候,选用性质柔和、对头皮无刺激的温和型洗发水。用温水将头发浸湿后,将洗发水先倒在手上,用手略微摩搓均匀,再轻轻地涂抹在秀发上,这样不但可以控制用量,而且可以避免洗发水对头皮的刺激和伤害。

**护发:

将洗发水的泡沫**冲洗干净后,将护发素分别点在左手五个手指的指肚上,然后用右手五指轻粘左手手指,让带有护发素的十指深入发根,轻轻**头皮2分钟左右,**护发素的营养滋润成分被秀发充分吸收,然后用略低于头皮温度的温水冲净。

宽齿梳梳头:

洗发后,短直发通常容易贴在头皮上打绺儿,为了让发丝重新“振作”起来,不妨用宽齿梳梳通头发,然后再用密齿梳梳顺头发。

标签: 头发发质太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