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用可以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兰蔻粉水的质地比较浓稠,有点像乳液,所以多妹子就在问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用可以吗?想知道答案的妹子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吗,告诉你想知道的。

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用可以吗?

兰蔻粉水在夏天可以当作乳液使用,在夏天使用兰蔻粉水其实就已经很足够了;但是在冬天兰蔻粉水却只能是爽肤水,不可以当乳液用。冬天不可以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的原因是因为冬天皮肤干燥,脸上皮肤的需水量远远超过夏天,如果冬天把兰蔻粉水当作乳液会使得脸上皮肤干燥哦。

关于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用可以吗这个问题小编还是觉得搭配乳液使用比较好吧,如果觉得会油腻什么的,用作乳液还是可以的,小编就是这样在用啊。

上面介绍了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用可以吗?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哈,你觉得怎样你就用吧,也不是说就不能这样做了。

标签: 兰蔻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