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的蓝水好用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问我兰蔻的蓝水好用吗?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统一给大家说说这款水吧,必过这款水比较适合油性肤质的朋友哈,小编就是油性皮肤,所以选择了蓝水。

兰蔻的蓝水好用吗?

功效

兰蔻蓝水能够有效收缩脸上的毛孔,改善脸部毛孔粗大的想象。除此之外,兰蔻蓝水还能平衡脸上皮肤的酸碱值,软化脸部粗糙皮肤从而给皮肤补充水分。兰蔻蓝水中含有湿润因子、接骨木水及玫瑰水。能再次清洁脸部肌肤,并给予肌肤湿润。非常温和不刺激,使肌肤柔软并得到充分的湿润。含有植物精萃及湿润因子能给予肌肤适度的湿润,使后续的保养品吸收效果更好。

质地

兰蔻蓝水的质地并不粘稠,反而是较为清爽的。将兰蔻蓝水倒入到皮肤上,兰蔻的水似水一样在皮肤上迅速展开,所以油性皮肤的妹子不需要担心兰蔻蓝水会粘稠到皮肤受不了的感觉哦。

温馨提示:

兰蔻蓝水中含有酒精,正因为这点,兰蔻蓝水才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功能。所以敏感肌肤不可以使用兰蔻蓝水,避免皮肤发生过敏的现象。

标签: 兰蔻的蓝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