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6招重塑优雅发型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头发干枯又毛躁,每天早上起来就是顶着一个鸡窝一样,打理都要花上好长时间才行,那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呢?小编这里有方法分享给大家。

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

1造型频繁时,多给头发喷温泉水

想在每一次的派对上有个出色的发型,不妨随身携带一瓶温泉水,感觉头发不顺畅时就喷,要注意顺着头发从上向下喷。

2每周一次强力护养,过节时让头发更亮泽

每周应进行一次强力性头发护养疗法,你可以选择去美发沙龙,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发膜,自己做时要注意涂上发膜后戴一顶淋浴帽,再用一条毛巾裹紧,这样可以增加头的热度,增强护养效果。

3隔次使用婴儿香波洗发,缓解头皮干燥

每天洗头,这样头皮很容易干燥。建议你隔次地使用婴儿香波,因为它只含少量**物质,质地十分柔和,清洗头发之后,头皮不易干燥受损。

4加强洗后保湿

室内空调使空气干燥,因此在每次洗发之后必须使用保湿产品护发。比如保湿护发素,或者秀发保湿喷雾,它渗入头发力强,****。

5为秀发随时补妆

将免洗润发乳装入化妆包中,感觉秀发干燥的时候,随时拿出来顺着头发曲线慢慢涂匀,并将掌心残留的免洗润发乳于发尾的部分加强**。

6润肤膏的另类用途

润肤膏或润肤乳也可以用来护发。将之在头发上抹匀,并对头发进行**,头发能瞬间亮泽。

标签: 头发毛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