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怎么恢复身材?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生过孩子之后,体重都会上升,身材才会走形,这些让女性朋友们十分添堵。所以女性朋友们都在好奇坐月子怎么**身材?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坐月子怎么**身材吧。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身材的快慢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大家不要着急。

那么坐月子怎么**身材?科学饮食。产妇*好吃些清淡、易消化、富于营养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如鸡蛋汤、小米粥、面条、牛奶等。产后五天,如产妇胃口正常,可适当多吃鸡、肉、鱼、蛋等食物,以增加营养;还要多吃新鲜蔬菜与水果,这对加速身体复原及促进乳汁分泌都有帮助。

呼吸运动:仰卧位,两臂伸直放在体侧,深吸气使腹壁下陷内脏牵引向上,然后呼气,目的是运动腹部活动内脏。举腿运动:仰卧位,两臂伸直平放于体侧,左右腿轮流举高与身体成一直角,目的是加强腹直肌和大腿肌肉力量。挺腹运动:仰卧位,双膝屈起,双足平放在床上,抬高臀部,使身体重量由肩及双足支持,目的是加强腰臀部肌肉力量。缩肛运动:仰卧位,两膝分开,再用力向内合拢,同时收缩**,然后双膝分开,并放松**。目的是锻练盆底肌肉。看完这些大家知道坐月子怎么**身材了吧。

大家现在知道坐月子怎么**身材了吧,*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合理调养哦,要安排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女性朋友们不要着急,慢慢调养,身材就会**的很好哦。

标签: 坐月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