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温和抚平头发的损伤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染烫后的头发用了护发素、精华素、发膜,甚至到专业发廊护理发质依然只是暂时性的好转,亮泽度都不如前,是否考虑一下用植物精油养护一下,纯自然的质地,温和抚平头发的损伤,小小精油能解决大问题!那我们一起来看看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吧。

植物精油,作为这些(绿色植物)绿色生命的花、果实、叶根的高度萃取物,它被尊为“植物的荷尔蒙”,也因它的取之不易,被称为“液体**”,这不但说明了她高贵的出生,更旷释了她神奇的意识***用。精油与洗发水到底怎么调配?用精油来洗发时,需要搭配无香料的洗发乳,究竟怎么调配呢?

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原则是:每一次的用量,总共的不要超过5滴,先将需要的几种精油混合,再加入洗发乳调匀就可以使用啦。

精油护发SPA怎么做?选好合适的精油,将头发先分区,在分区后的头皮上先**一下,然后将精油在掌心搓至发热,再把它按在头皮上,进行常规头皮**即可。时间以20-30分钟为宜,通过精油的渗透,能将植物活性成分带入头皮深层,有效帮助毛囊排除毒素,唤回秀发健康活力。

精油护发功效参照表:其实每次洗发时,你都可以尝试不同的组合,天竺葵、薰衣草或是迭迭香……精油拥有超赞的护发功能,可平衡头皮油脂,尤其适合在盛夏使用。让头发活力弹性再生,香气迷人,会让秀发看上去更具动感魅力。檀香精油:不仅能舒缓头部神经,还促进细胞再生,对消灭头屑****。

标签: 护发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