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手臂和肩膀的赘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千万不要以为久坐族*容易胖的只有下半身,几乎90%以上的MM都有瘦手臂的愿望,瘦手臂主要是针对并没有实在没有空闲去进行专门运动,那么如何减掉手臂和肩膀的赘肉呢?小编就**几款动作,让你坐着也能瘦手臂瘦肩膀。

如何减掉手臂和肩膀的赘肉?

瘦手臂和肩膀动作一

1、盘腿坐下,挺直腰身,双手伸直,十指交叉,向上举起,头部稍微向上抬起,肩膀不要耸起来。

2、双手伸直慢慢放下,向前推,背部随着向前推的动作弯曲,头部低下。重复练习多次,练习的时候动作要放慢,不能太快。

瘦手臂和肩膀动作二

1、盘腿坐下,挺直腰身,双手在脑后互抱着手肘,头部稍微向上抬起,胸腔打开。

2、双手肘部成直角,慢慢放下,向体前合并,背部随着手肘运动慢慢弯曲,同时拉伸颈部,头部低下。重复练习这个动作多次。

瘦手臂和肩膀动作三

盘腿坐下,挺直腰身。左手曲肘成直角,腰身弯曲,用左手手肘支撑身体。右手伸直,随着身体向左弯曲而运动,拉伸腰部和右手到*大限度。然后换右手曲肘,支撑身体,向右侧弯曲,伸展左侧手臂,同样拉伸到*大限度。

瘦手臂和肩膀动作四

盘腿坐下,挺直腰身。双手向上伸直,右手向后弯曲,手掌轻轻贴着背后,左手向上抬起,将右手手肘向左侧轻轻拉动,伸展右侧手臂肌肉。同样换右手拉动左手重复练习。

瘦手臂和肩膀动作五

盘腿坐下,挺直腰身。右手放在身体后面,穿过背面,左手在左腰侧拉着右手,让肩膀进行拉伸舒展。然后换另一侧手臂重复练习这个动作。拉伸的时候要尽量拉伸到*大限度。

对于久坐族来说,肩膀和手臂堆积赘肉是*容易发生的事情。那么如何减掉手臂和肩膀的赘肉呢?小编**几组动作让你不仅可以减去肩膀和手臂的多余肉肉,而且还能让你舒展颈椎,加速颈部血液,达到增强颈部韧性的效果。

标签: 手臂 肩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