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mm腿粗如何减肥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的各个年龄都有,无论是年少的稍微大的,减肥或许都是需要努力的事情,那么高中生mm腿粗如何减肥呢?高中生是学习的时候,所以这个年龄减肥注意身体健康,不要为了减肥不顾身体。

高中生mm腿粗如何减肥?瘦腿的方法

1.干洗腿: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每日数次。

2.揉腿肚: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

3.扭膝:两足平行并拢,屈膝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揉动数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脉,*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4.扳足:两腿伸直,低头,身体向前弯。

这个年龄处于发育中,所以减肥方法主要是运动,饮食方面也可以配合,*好不要用药物,这样或许对身体有害处的。高中生mm腿粗如何减肥?每天做一套运动,假以时日改变就会看见哦。

标签: 腿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