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暴晒后怎么办?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太阳十分毒辣,很多朋友们去海边或者海上乐园玩,回来之后就发现皮肤被晒伤了,所以很多朋友们都问我皮肤暴晒后怎么办这个问题。那皮肤暴晒后怎么办?大家可以买些暴晒后的涂抹药膏,这样可以很好地保护皮肤。

我们*先看看皮肤暴晒后怎么办?尤其春夏季节,儿童与妇女容易发生晒伤。在***较长时间紫外线照射皮肤后,经数小时至10余小时皮肤出现弥漫性红斑(晒斑),颜色鲜红,皮肤水肿,严重都会起水疱。在日晒后第二天皮肤红斑反应达到高峰,经一周左右红斑消退,有落屑和色素沉着,自觉皮肤灼热疼痛,严重者可伴有全身反应,如发热、头痛、乏力、**和全身不适,甚至出现心悸、谵妄与休克。

防患于未然,皮肤晒伤是可以预防的:避免烈日曝晒,外出要撑伞,戴宽边帽,着长袖衣衫,面部及外露部位搽防晒霜,夏季户外活动时间不宜过长,户外游泳时应特别注意防护。那么大家明白了皮肤暴晒后怎么办了吧。

夏天一定要注意保护皮肤哦,皮肤暴晒后不容易**,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起来,如果皮肤被暴晒了,就尽快买些药膏以保护皮肤哦。希望我上述对皮肤暴晒后怎么办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皮肤暴晒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