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 根据不同肤质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白天对皮肤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多美女们都不知道晚上对皮肤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那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我觉得要根据自己不同的肤质去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下面我就来具体的回答一下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这个问题。

那么我们*先看一下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秋冬季节皮肤更加容易缺水,平时用点补水***的水乳,配合玻尿酸原液锁水保湿,每周做两次面膜,根据自身的皮肤情况,选择补水或者美白或者抗皱等等面膜,*好选择不含荧光剂、不含重金属、 不含激素的面膜,可能价格稍贵一些,但是安全性和效果**是有**的。

其次我们看一看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要想肌肤、身体好,一定要会睡觉。会睡觉的*要就是清楚什么时间段必须熟睡。*好能在11点以前就睡着,并睡够8个小时。因为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代谢*旺盛的时候,是身体淋巴排毒的*佳时间,全身上下的毒素都在这个时间代谢出去。夜晚9:00以后,渐渐安静下来的你,白天的"兴奋的激素"会慢慢回落,褪黑激素自动上升,这种激素让我们放松而昏昏欲睡,同时它是身体中超级"抗氧化大员",帮助肌肤代谢新生。

爱美的女生们一定要注重晚上对皮肤的护理,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皮肤较干的女生们要用补水的产品;需要美白的美女们应该使用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总体来说呢,我们就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不同的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