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标准是什么 你达标了吗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异性的美丽是一个*大的吸引力,那么美女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样子的才是美人呢?粗略来说应该分为两部分,脸部和身材,只有两样结合的恰到好处那么这样的才成为美女哦。一起来了解。

美女的标准是什么?瓜子脸是*好的的脸形。脸部五官位置“三庭五眼”的比例*好看。“三庭”眉线和鼻底线将人脸分为上中下三庭,三庭如果等分,就*好看。“五眼”是人脸宽度为五只眼的宽度*好看。

“三点一线”是眉头、内眼角、鼻翼三点在一条直线上。“四高三低”侧脸的额部、鼻尖、唇珠、下巴尖四处高。两个眼睛之间鼻处、人中沟、下唇的下方三处凹陷。美女的标准是什么?这些是脸部之美,还有身体哦。

女性身体之美无非就是胸部,臀部,腰部和腿部了。这几样恰到好处的还不少,不过和脸部结合起来或许就要差一点了。不过现代技术正在发展,变美的权利人人都有,一个手术就可以搞定。美女的标准是什么?继续修炼吧。

标签: 美女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