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眼镜适合什么脸型?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眼睛都近视,也都戴上了眼镜,*近,复古眼镜开始流行了,很多人都想去尝试。复古眼镜适合什么脸型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之一。有许多网友都很好奇复古眼镜适合什么脸型?我个人觉得尖脸小脸都是不错的选择。

复古眼镜适合什么脸型?

椭圆型脸

每一种造型的镜框都有很适合,不过,*好选择略大于脸部线条的水平式镜框。心型脸:类似倒三角形的脸,可选择飞行家、椭圆形或圆形的镜框。

方形脸或有棱角的脸

*好选择圆或椭圆形的镜框。圆形脸:此种脸型比较适合粗框、方框或有棱角的镜框。

长形脸

若脸型较长或较窄,可选择有棱角或几何形状的镜框。

那么还有什么复古眼镜适合什么脸型?挑选时可以按照“相反”选择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镜。圆形镜框可以中和脸部过于硬朗的线条。所以,挑选脸型的时候应避免过于柔和,圆润的脸型。

每个人对眼镜类型的热爱都不一样,许多人觉得复古眼镜非常好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听了我的上述回答,大家一定对复古眼镜适合什么脸型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复古眼镜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标签: 复古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