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 盘发之美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虽然让人喜爱,但是也让人无奈,除了肌肤外,头发也需要适当变化,不然怎么在炎热的夏季保持清爽呢。夏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呀?让你的长发以另一种姿态惊艳自己,头发也可以很美丽。

夏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将所有的头发都收集起来,绑成高高的马尾,这样更加有生气。将马尾分成三个部分,取出其中两束扭转即可。其中一束发束往内扭转成发辫,不要让头发散落,要全部集中在发辫里。这个发辫缠绕橡皮筋,然后用小黑夹固定住。

剩下两束发束也依照同样的方法扭转成两股辫,不能太过松散。一直扭转形成丸子头,然后用发夹固定。调整丸子头的发型,然后在遗漏的地方用黑色发夹固定,这样丸子头才会更加牢固。夏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大爱丸子头。

头发扎起来的方法很多,盘发是比较显气质的一种,不过为了方便,清爽可爱的丸子头更加受欢迎,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所以少女或者年纪大一些的都喜欢它。夏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夏天就这么扎吧。

标签: 夏天长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