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框眼镜适合什么脸型?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从以前非常流行圆框眼镜到现在的方框眼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戴方框眼镜,那方框眼镜适合什么脸型?我觉得圆脸戴上方框眼镜非常不错。除此之外,还有人问方框眼镜适合什么脸型?瓜子脸戴上也好看哦。

方框眼镜适合什么脸型?

1.方型脸:就是所谓的国字脸。属于面额及下巴部份都宽的人,这种脸型适合挑选框较细而镜片呈长方型或是长椭圆型款式的眼镜。

2.圆型脸:属于额头及下鄂部份都较丰满的人,选眼镜万万不可再选圆形或者椭圆形。这种脸型适合挑选镜框较粗的粗框、方框或有棱角的镜框,而镜片呈扁长方型。

3.蛋型脸:这种脸型的人可以有多种尝试,方型、椭圆、倒三角等都很合适,镜框上也没限制。不过,建议选择略大于脸部线条的水平式镜框,会让你看起来更引人注目.

4.长型脸:其实长形脸就是比较长,或者是比较窄的脸型。这样的脸型就是避免再挑与脸型相似的镜片,而镜框以选择有棱角或者是几何形状的,以流线造型为佳。试戴时检查镜框两边到耳后的深度是否得宜,脸型较胖或是双颊较高的人避免镜片顶在双颊上。

目前,眼镜的种类越来越多,眼镜框也被做的花样百出,但是***的方框眼镜一直流行。听了我的上述回答,大家一定有所了解方框眼镜适合什么脸型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圆脸、瓜子脸的朋友都来选择方框眼镜吧!

标签: 方框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