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鼻子最好看?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鼻子在五官里的重要性是什么呢?我们都羡慕欧美人的挺拔鼻梁,让五官更加立体,颜值也是蹭蹭上升。所以什么样的鼻子*好看呢?小巧而挺拔的鼻子你喜欢吗?来看看**鼻子的标准。

什么样的鼻子*好看?**的鼻子应该具备以下几点:

1、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1/3。一般6~7.5厘米。

2、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缘的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厘米左右,鼻尖部约1.2厘米。

3、鼻高度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男性一般为12毫米,女性为11毫米,低鼻常低于4毫米,应矫正到7~11毫米。

4、鼻尖的理想高度为鼻长的1/3,

5、鼻尖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孔为斜向鼻尖的椭圆形,双侧对称。

**五官都有标准,所以鼻子也是有的,它可以让五官立体更加洋气范儿,现在可以通过手术拥有挺鼻子。什么样的鼻子*好看?你可以去测试自己的鼻子看看离这个距离有多少。

标签: 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