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头发扎的蓬松 方法简单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还在扎中规中矩的头发吗?那你就过时了,现在蓬松的发型是很多女生的*爱,也是当今非常流行的一种趋势。大家都在问我怎样把头发扎的蓬松,其实很简单,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把头发扎的蓬松?

怎样把头发扎的蓬松,一共有5步。1、*先,把头发扎成马尾直至后脑勺正**,记住要用一个相对较大的发圈扎好,因为头发少的话,在选择发圈的话也是比较关键和重要的。2、扎好后,把比较稀疏的头发弄蓬松点,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些能够营造蓬松效果的发型产品。3、接着也是制造蓬松感扎发的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用一把细梳子把马尾倒刮,切记不能太过用力,那样会对头发造成伤害的哦!4、这就是刮好后的效果,是不是很蓬松呢!接下来用发蜡再做一定的定型,用手指把发尾适当拨开,形成蓬松厚重感。5、一款蓬松且具有很强空气感的马尾扎发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简单呢!MM们快动手试试吧!

Step1:绑马尾时绕个圈,将剩余头发用发夹固定。Step2:刮出蓬松感,想要多点装饰的女生也可以像图中模特儿一样,加上干净又有气质的发箍。2、蓬松空气感马尾(适用于本身头发有卷度的女孩)Step1:将马尾分为两束。Step2:上层较多、下层较少。Step3:将发束刮澎。看完这些大家应该知道了怎样把头发扎的蓬松,十分简单。

女生们现在可以尝试一下目前非常流行的蓬松头发,大家听了我刚刚的介绍现在应该知道怎样把头发扎的蓬松了吧,那就快来学习一下,让自己的发型更加美丽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