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多久可以减肥 每天半小时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对减肥这个话题非常感兴趣,跳绳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跳绳多久可以减肥。那跳绳多久可以减肥呢?其实,只要每天坚持半个小时就可以很好的达到减肥的效果哦。

跳绳多久可以减肥?我们看看注意事项

1.选择适当的场地。不要选择灰尘多或有沙砾的场地及凹凸不平的水泥地,*好选择铺木板的室内体育馆或具弹性的PU场地。

2.穿着合适的服装。跳绳时,*好穿运动服或宽松轻便的服装,穿软底布鞋或弹性较好的运动鞋,这样活动起来会使你感到轻松舒适,也不容易受伤。

3.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跳绳是一项运动量较大的户外活动,练习前一定要作好身体各部位的准备活动。特别是脚腕、手腕和肩关节、肘关节一定要活动开。

4.循序渐进的练习。开始练习跳绳时,动作要由慢到快,由易到难。先学单人跳绳的各种动作,然后再学较复杂的多人跳或团体跳绳动作。

5.注意活动时间。跳绳的时间,一般不受任何限制,但要避免引起身体不适,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好不要跳绳。

跳绳多久可以减肥?跳绳减肥方法:

1.目标:每分钟跳上 120~140下,理想的心跳速度约为150次/分钟,一小时烧掉600~1000大卡的热量(跳绳10分钟的运动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

2.**遐想:跳离地球引力,**赘肉。

3.入门:开始时可以不用绳子,放段节奏欢快的音乐,并随着音乐的节奏单腿轮流蹦跳,同时身体从右至左晃动。注意要屈膝,以减缓冲击力。

4.热身:开始时慢跳30秒或只跳30下,以后逐步延长时间,直至连续跳3分钟。跳绳时,膝盖尽量抬高,身体也要保持柔软。绳甩动时,记住手腕一定要远离身体。

5.放松:跳完3组后,休息1分钟。然后单腿轮流蹦跳,深呼吸,让肩、胳膊及腿部肌肉放松。

6.耐力:再持续1分钟,拿绳不拿绳都可以,膝盖尽量抬高,深吸气/深呼气,增强耐力。

7.花样跳绳:试跳一组花样跳绳(绳在头顶时双手交叉,绳在脚下时回归原位),然后双脚并拢,跳3下。此组动作反复做足3分钟。8.提高:开始单跳,然后隔一个就开始双摇一次。掌握要领后,双脚并拢左右横向跳,再单腿跳,每分钟60次。

跳绳*关键的就是坚持,关于跳绳多久可以减肥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坚持,只要每天坚持半个小时,我们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啦。女生们都不要懒,快快动起来吧!一起来加入减肥的行列中!

标签: 跳绳多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