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头发弄蓬松 方法多多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非常流行一种发型,就是蓬松头,女生们都非常喜欢这种发型,但是很多男生并不知道如何把头发弄蓬松,觉得十分困难。其实我对如何把头发弄蓬松这个问题是有所了解的,我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先,睡觉时*影响头发蓬松的原因,大家应该都清楚,一起床,发型**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睡觉前,躺在床上,用软布之类的包住头发往后面放,还可以配合梳子,将头发自然向后,这样起床之后,头发就会非常蓬松。睡觉起来如何把头发弄蓬松?睡醒之后发现头发贴着头皮,非常**,但是又没有时间洗头,我们可以在洗脸时,捧一手水打在头发上,打湿头发之后就容易弄造型,再用风筒配合手抓起头发吹干即可。

洗头时,在水里加点儿醋,几滴就够了,因为弱酸性的水对头发*好,发质好,头发自然就会蓬松。洗头之后,如果发质太软,那就只能靠发胶、发蜡或者啫喱水来定型,使得头发具有蓬松感定型时,要注意,发蜡是先涂在手上,然后把头发抓起来达到蓬松感。而啫喱水是先吹好行,然后碰上啫喱水以定型。选材不同,手法也有差异。*后要注意的就是剪头发。头发一长,就会下垂,蓬松感就会降低。所以,看到头发长了,就要主动去剪头发,和发型师说,要剪出层次感,蓬松一点。看完这些介绍大家应该对如何把头发弄蓬松有了了解。

女生们现在知道如何把头发弄蓬松了吧,一个蓬松好看的发型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加迷人哦,女生们快来尝试一下选择这种蓬松的发型吧。

标签: 头发弄蓬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