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脸没有瑕疵?清淡的妆容完美无暇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无暇的妆容吗?想知道怎么让脸没有瑕疵吗?化妆一样可以搞定啊。一款清淡妆容才是***无暇的哦!下面一起来这些小技巧吧。

怎么让脸没有瑕疵?清透底妆*无瑕

1、上粉底前先遮瑕:

清新可人的妆容自然是建立在**的底妆之上,而单靠粉底的遮盖能力是无法掩盖掉脸上的瑕疵,所以遮瑕是上粉底前必做的功课。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中,“黑眼圈” 是女孩子们美丽的*大公敌,遮盖黑眼圈*好的工具就是——遮瑕膏。它可以直接涂抹于肌肤,也可以使用刷具蘸取后涂抹。遮瑕膏的遮盖面积比较大,用来对付黑眼圈、色斑是再合适不过了。

2、浅色粉底塑造洁净面庞:

营造出好的肌肤质感是这款妆容的关键!所以底妆应该清透、无瑕。选择的粉底颜色要比肤色浅一些、亮一些,毕竟白皙的肌肤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清淡眼妆*纯洁

眼妆的颜色切忌过重过多,轻描淡写就好!淡粉色、柠檬黄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本身眼形好,哪怕是一点点透明的珠光色,都能为你的眼部增加光彩!睫毛也要根根分明型的。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