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贴好双眼皮贴?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双眼皮美女人人爱,古典味的单眼皮美女也不见得不吃香,可是要是单的无神,或是要单不单,一眼大、一眼小,脸蛋再怎么美,也很难有深邃的迷人眼神!那双眼皮贴就是很好的东西啊。那你知道怎么贴好双眼皮贴吗?不知道的就来学学。

怎么贴好双眼皮贴?

以下的双眼皮胶带贴法攻略,教你贴出魅力电眼,久了甚至能**真的双眼皮!每天花上半小时化烟熏妆、对大小眼束手无策,以及不敢割双眼皮的美人,一定要学!

Step1:剪下一段跟眼睛长度相近的胶带。肤色胶带比透明的更***迹!

Step2:闭眼Check要贴的长度和宽度。单眼皮美人可自由发挥,想要有明显的眼褶,就剪粗一点,贴在眼皮高一些的位置;内双美人可贴在比原本眼褶高2mm的地方;一眼外双一眼内双,就以外双眼的眼褶高度为标准。

Step3:剪下细弯月形双眼皮贴。眼头和眼尾要剪得比较细,中间留粗一点才能贴出想要的眼褶厚度。

Step4:由眼头往眼尾贴上。贴之前,要确定眼皮的清洁,粘贴效果才持久!

Step5:压紧*容易翘起来的眼尾胶带。一截胶带翘起来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样丑!90%出丑都是因为没粘好,务必要狠狠紧压!

Step6:上粉底后,胶带变得不明显。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胶带边边

Step7:再上一层淡咖啡色眼影,看起来*自然。肤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张开眼时,胶带消失于无形。

标签: 贴好双眼皮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