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按摩头皮防脱发?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听说**头皮能够很好的预防脱发是不是真的呢?那怎样**头皮防脱发呢?想学习的妹子一定要过来学下下啊。收获良多啊。

怎样**头皮防脱发?

头皮**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毛囊获得所需的营养物质,促使头发的生长良好,并且能延长头发的寿命。

实践证明,每天坚持进行5分钟左右的头皮**,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预防脱发,胜似灵丹妙药。

进行头皮**的步骤为:轻柔地上下**颈动脉附近,即耳朵下面颈部的颈动脉搏动处;轻轻地按揉头部两侧(耳朵上面的部位);均匀地**后脑的枕部。

**前,将手洗净,动作要轻柔,上述3个部位都要**到位,而且要持之以恒。

标签: 按摩头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