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快速塑造S身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到夏天秀身材的时候了,妹子们现在赶紧做运动瘦身吧。什么运动减肥***?下面,39减肥编辑分享6大秋季运动减肥方法,快速燃脂,帮你塑造S身型。

什么运动减肥***?

1.做家务

家务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必须要承担的一个责任,当MM在做家务的时候,不妨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这样就会让家务**乏味,而且还会起到瘦身效果。事实上,做家务是减肥瘦身的一种*好的运动方式。因为在做家务的时候,身体在不断的弯腰、甩臂等动作中就会锻炼,这样就会拉动身体内的脂肪快速进行新陈代谢功能,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将秋膘甩掉。

2.跳舞

在秋季中,凉爽的天气总会让MM们有运动的欲望。在这个时候,如果想要减掉秋膘,不妨可以用跳舞当做是一种减肥方法,跳舞这种方式不但是一种时尚减肥的新方式,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肢体变得更加灵活。对于很多长做在办公室的女性来说,这可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减肥方式,而且还能够快速地重新**苗条身材。

在跳舞减肥这种方式中,有多种多样的舞蹈形式来供不同性格和不同爱好的MM来选择,因此,MM们就可以根据自己自身情况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舞蹈形式,这样就可以让瘦身效果事半功倍,而且还会富有乐趣。在一般情况下,在这么多种类的舞蹈中,*有效且快速减肥的舞蹈形式主要有肚皮舞、拉丁舞和芭蕾舞等,这些舞蹈都是可以让全身的脂肪快速地燃烧,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3.慢跑

进行户外运动是很多MM*希望能够在秋天中进行的减肥方式,因为这种方式可以让她们充分地呼吸到秋天清爽的空气,而且还可以感受秋季的凉风。而慢跑则可以**满足MM们的这种欲望。并且慢跑还可以轻松快速地在秋季减肥成功,让MM们在短时间内就可以重新**到窈窕的身姿。在慢跑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从而让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这样就可以很好地消耗脂肪。

但是在慢跑的时候要注意,*好能够选择在林荫大道上进行,这样才是真正的健康瘦身方式。很多时候,MM们可能会为了方便,总是选择在马路上进行慢跑,但是你们知道吗?在马路上慢跑会让自己吸入汽车尾气等各种气体,这样会损坏身体的健康。因此,如果想慢跑快速减肥,*好就是选择到公园等干净的地方进行。

4.转呼啦圈

呼啦圈在众多MM的眼中,这是一种不起眼的健身方式。然而事实上,呼啦圈除了具有一定的健身功能之外,*重要的作用其实是帮助MM们快速减掉赘肉,重新打造平坦的小腹,让MM们摆脱“小腹婆”。在秋季转呼啦圈,可以减少在夏天中转呼啦圈的酷热,对*终的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因此,在秋天的时候,MM们不妨多用呼啦圈来让自己的身材重新**到苗条。

转呼啦圈之所以可以起到明显的减肥功能,这是因为在转呼啦圈的过程中,呼啦圈不停地在小腹上的运动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速度,这样就可以很快地将体内囤积的垃圾快速地排出,并且帮助解决便秘的痛苦。另外,在转呼啦圈的时候,每次*好就是能够坚持在30分钟以上,这样就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在转呼啦圈中,每周维持在3到4次就可以很快瘦身成功。

5.跳绳

跳绳是很多MM在小时候*喜欢的一种娱乐运动方式,然而当MM们慢慢长大后,这种运动方式也就被慢慢地忽略了。其实,跳绳在秋天中是一种快速减肥的有效运动方式。跳绳所受到的地点限制又是非常小,因此MM在秋季中可以到公园中进行跳绳运动,这样既能快速甩掉秋膘,而且还可以呼吸到秋天新鲜的空气,也可以感受凉爽的秋风。

在秋季跳绳减肥时,每次的跳绳时间*好就是坚持在半个小时以上,半个小时以上的跳绳运动可以让全身的血液在不断地进行循环,让身体进行着良好的新陈代谢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让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线条在跳绳运动中变得更加紧实。因此,对于想要减肥瘦身的MM来说,跳绳就是一种很好的秋季运动减肥方式。

6.倚墙下蹲运动

倚墙下蹲这个方式,主要是为了能够让MM在完成一系列的秋季户外运动之后有一个让自己方式的运动减肥方式。这个运动其实很简单,当MM晚上回到家里,打算坐在沙发上放松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进行这个运动来甩掉秋膘。做这个运动可以减少自己坐在沙发上的时间,从而减少秋膘在身体囤积的机会,轻松快速地打造苗条的身段。

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首先让自己身体紧紧地贴着墙体挺直站立,双手则是自然地放在身体的两侧。然后身体依靠着墙,慢慢地将膝盖分开,膝盖分开大概与髋不一样,之后上半身维持着挺直的姿势,慢慢地将身体向下蹲,知道大腿与小腿形成一条直线为止。而这个姿势要保持30秒钟不动。之后就慢慢地将身体抬高,再重复进行5次。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