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发质变好?护发秘诀发质超棒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杨恭如留着飘逸的长发不曾改变过。她习惯每晚必洗头,但在洗发水的要求上较高,让我们来看看她的**秘诀告诉你怎么让发质变好吧。妹子们赶紧来学学。

怎么让发质变好?

番茄柠檬汁去油辟味

护发功效:番茄能去除头发的油味,柠檬则有助减少头皮油脂分泌,增强头发的吸收营养力。

材料:番茄2个、柠檬1个

做法:将番茄榨汁,混和数滴柠檬汁,当洗发水使用,*后用清水洗净。

柠檬皮乳酪净脂润发

护发功效:具净脂和滋润秀发的功效,特别适合偏油发质使用。

材料:柠檬皮丝1汤匙、乳酪1汤匙

做法:将材料混合,洗发后当护发素使用,然后以清水洗净。

染烫发质

芝麻蛋黄发膜修补损发

护发功效:芝麻含丰富维他命E、矿物质及芝麻素,对乌黑头发很有效用,兼具高度抗氧化和补湿滋润作用,针对**受损脆弱的秀发。

材料:芝麻粉3茶匙(可将黑芝麻粒磨成粉末使用)、蛋黄1个

做法:将材料调和拌匀,在洗发前先涂于乾旱开叉的发尾上,待20分钟后用洗发水清洁即可。

花生乳酪护发素赶走暗哑

护发功效:花生蕴含天然植物油分,具很好的滋养功能;乳酪则含丰富蛋白质,能令暗哑秀发回复光泽。

材料:花生粉末3茶匙(将花生粒磨成粉末使用)、乳酪2汤匙、柠檬汁少许

做法:将材料调和拌匀,洗发后涂在发丝上,轻轻揉搓,然后用清水洗净便可。

干性发质

芦荟液补充水油分

护发功效:芦荟具高度补湿效用,能促进头皮新陈代谢,令头发柔顺亮丽,替过分乾燥头发补充大量水分和油分。

材料:新鲜芦荟1条

做法:将芦荟搅拌成浆液,于洗头前将之涂在湿发上,以热毛巾包裹焗3——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或将2——3滴芦荟液加入惯用的洗发水及护发素中使用,也能起防止头皮的作用。

标签: 让发质变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