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长老年斑怎么办?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疗老年斑的方法很多,很多人都选用药物*疗,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偏方,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疗作用,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男人长老年斑怎么办。给大家介绍几个*疗老年斑的小偏方,大家可以试一试,说不定会*好你的老年斑。

男人长老年斑怎么办?

一、糯米粉+蜂蜜+鸡蛋

材料:糯米粉适量,新鲜的柴鸡蛋一个,蜂蜜适量。

做法:1.先取适量糯米粉和蜂蜜混合在一起,搅拌成均匀的糊状,

2.再将它们搅拌均匀。

3.把鸡蛋打碎,把蛋清和蛋黄分开,鸡蛋的使用要根据肤质来决定(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就要把整个蛋清加进去;若是干性肌肤的话就把整个蛋黄放进去,如果是中性肌肤,就各取蛋清和蛋黄的一半加进去)

4.洗完脸后,可将调好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待其将干是用温水洗净,此方法不易常用,两个星期用一次即可,另外敏感性肌肤要注意,如果不确定自己的肌肤会不会敏感,最好还是慎用。

作用:此秘方滋养美白肌肤的效果不错,还可以有效 保湿,较适用于秋冬季节。

二、西红柿+黄瓜+柠檬+蜂蜜

材料:新鲜的西红柿和黄瓜以及柠檬各一个,在准备少许的蜂蜜。

做法:

1.把西红柿、黄瓜以及柠檬洗净去皮用榨汁机榨汁。

2.将所得的汁液滤净备用。

3.最后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坚持每天饮用,这样可有效的祛除老年斑。

作用:因为西红柿和黄瓜种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谷胱甘肽,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且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在肌肤内沉淀沉着,使肌肤白皙有光泽。

三、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老年斑。

四、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五、把晒干的玫瑰花浸泡在热水里,使之冷却后再滴上几滴橄榄油,用来搽脸,皮肤会保持光滑润泽。

六、将带根的香菜洗净,加水煎煮,用菜汤洗脸,坚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老年斑逐渐消除。

*疗老年斑的方法还是很多的,比如用蜂蜜做面膜,抹在脸上一个小时后在洗去,这样*疗老年斑的效果是不错的,也可以把过期的奶粉用来当洗面奶来用,坚持一段时间,祛斑效果也很好。

标签: 男人长老年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