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如何保养皮肤?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看《太阳的后裔》绝大多数都是被柳时镇(宋仲基 饰)给吸引,不仅撩妹技能100%,而且仲基欧巴真的好帅啊!但是大家有发现吗?仲基欧巴的脸不仅长的好,就连皮肤也是一等一,和站在一旁的乔妹**不相上下啊!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宋仲基如何保养皮肤的。相信大家看完也可以养出美肌,不论男女都适用喔!

宋仲基如何保养皮肤?

零毛孔也可以超MAN

很多男生都认为保养是女孩的**,总是提不起劲为自己的肌肤保养。但是对于男人保养就是不man这样老旧的想法,宋仲基非常反对,仲基欧巴认为重视皮肤的男生也可以很帅气!小编认为其实不论男女,注重皮肤保养都是很重要的事,不论是从简单的洗脸到去角质、敷面膜,都是不论男女可以享**********学有毛孔吗?那是什么皮肤!

温水+冷水清洁法

宋仲基在书中提到光是把脸洗干净,保养就已经做好了一半。一个正确又适合自己肤质的洗脸方式除了可以让皮肤**深层清洁之外,也可以让保湿或是乳液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男生的皮肤比较厚,代谢也较为旺盛,因此容易积聚油脂堵塞毛孔,所以在洗脸时,可以先用温水让毛孔扩张,在T字部位和鼻翼等容易出油的地方多花时间**清洁,再用冷水冲洗。其实洗脸就是一个热涨冷缩的道理,但是大家要记得洗完脸要擦上保湿,让脸部肌肤维持一定的湿度!

因为男生油脂分泌旺盛,但是每天刮胡子又容易刮伤皮肤,所以男生在护肤时应多加注*******持油水平衡。而宋仲基也透露自己的护肤**就是为肌肤补充水分,除了可以选择保湿成分较高的产品外,閒暇时也可以跟男女朋友一起敷面膜,以快速又有效的方式为肌肤注入水份。小编觉得多喝水或是透过运动增加代谢,也是不错的选择喔!天然又便宜。

每日一苹果

我们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通通会影响皮肤,因此皮肤可说是身体状况*直接的反映。此外,宋仲基认为,烟***********影响身体,也会为皮肤带来刺激和加速老化,因此他奉行每日一苹果的健康饮食法,不仅让医生远离自己,也可以为肌肤补充维他命C,有效对抗黑色素和色斑,难怪欧爸能拥有如此白淨无瑕的肌肤!小编贴心提醒,少吃油炸的也很重要喔。

保养就跟减肥一样是一生的课题,其实要得到好身材、好肌肤不外乎就是那几种方法,大家只要有毅力一定能办得到!(小编就是没毅力,所以没成功过… 不过毕竟宋仲基欧巴都开口了,小编会从早睡做起并养好皮肤的,大家也要乖乖睡觉!仲基欧爸会看着你们的。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