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男士怎么减肥?松获得完美身形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白领男士怎么减肥?小编给白领男士们安排了一组有效的简易徒手减肥操,可以使身形健美,而且可以驱散心理的不愉悦情绪。赶快一起来学习下吧。

白领男士怎么减肥?为了切实防止体内多余脂肪的滋生,防止其在机体内兴妖作怪,运动医学**给白领男士们安排了一组有效的简易徒手减肥操,只要每周练习2-3次,下腹部那易生成组织的地方,会产生坚韧有力的肌肉组织来,这样,身体会变得健美,人会感到精力充沛,可以使人**率地应付好每天的工作。

白领男士怎么减肥?白领男士简易徒手减肥操

一、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更理想。

二、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岳,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三、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扭椅子两端,双脚并拢,面后上提,将该支作保持10-20秒钟,然后放下,重复做100次。

标签: 白领男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