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一头秀发 成为小网红走红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人人都可以成**的时代,有拼颜值,如范冰冰,有拼实力,如凤姐,还有用傲人的“平胸+贫穷”实现梦想,如papi酱。但她们都是18+才功成名就,谁也不会想到一个出生才75天,连babi(爸比)都不会叫的小女森会一夜成名,只因其一出生就拥有了一头秀发。特想知道“待ta长发及腰”,她的白马王子也许还穿着纸尿裤在学怎么叫babi(爸比)。

两周前,伊莎贝尔的妈妈把她的照片传到网上,**了**界,国外网友纷纷把自己想象到的伊莎贝尔PS照晒出来,以表示对小伊莎贝尔的喜爱。

标签: 一头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