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雷劈变女人 长出胸脯皮肤变好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遭雷劈变女人,不仅大命不死,还变了性,真是太匪夷所思了,成为一个外表像女人的人。长出胸脯皮肤变好,对此医生解释说雷电破坏了遗传,使雌雄性激素数量失去平衡。

事件:

一年多前,四十一岁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员马田 卡马乔在球场工作时,遇到一场大雷雨,一声*响。过后,他被闪电击倒在地,失去知觉,脸孔变为蓝色,被同事发现,急忙送他进医院*救。医生曾担心他的生命可能有危险,但他吉人大相,两天后苏醒过来,没有什么大碍,只是略呈失忆症状。

医生这样说:

不过,医生惊奇地发现,他说话的声调比出事前尖了,有点像女人的声音。几个星期之后,医生更惊奇地发现,马田胸前隆起两个肉团,原女性丰满的胸脯。经过实验室化验,显示马田身体**停止产生男性激素,但雌性激素却大量增加,因而出现了明显的女性特征。

医生们经过研究,认为马田出现这种特征变化的原因,可能是雷电破坏了他的重要遗传因子,使雌雄性激素数量失去平衡。于是,他就逐渐变为一个“女人”除了胸脯隆起之外,脸毛和体毛也逐渐脱落,肌肉变得嫩滑。医生曾每天为他注射宰九酮.但却无法减慢他的性征变化,医生对此无法可施。

不少网友调侃说,终于找到变性的*佳方法了,不用做手术,不用花*,直接等着雷劈就行了,不过就是存活率比较低啊。

标签: 男子遭雷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