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擦什么颜色指甲油 美丽由此开始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指甲油已经成为现代女性装饰的重要一步,本来单调的手部因为它的出现变得缤纷起来。那么在夏天擦什么颜色指甲油不错呢?不同季节以及不同衣物应该搭配相应指甲,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擦什么颜色指甲油?浅色、亮色都好,根据服饰和自己手黑白程度选择。如果你肤色白,着装又时尚大胆,除了通用的裸色、粉色,你还可以选水蓝、橘色,或者是绿色光**果,都会让你气质凸显。

如果你肤色呈现健康的荞麦色,你也可以选择个性的奶咖色、樱桃红色。如果你是学生、或者OL的话,工作、学习环境,不允许太亮丽的指甲颜色,就用一层底油加一层樱花粉或者珍珠白、水晶紫,都很十分优雅得体。夏天擦什么颜色指甲油?知道了吧。

虽然指甲小,但是这上面可以涂抹的指甲油种类还比较丰富,选择比较多所以一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学习不过在比较正式的场合还是询问专业人员意见吧。对夏天擦什么颜色指甲油的介绍就是这些了。

标签: 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