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 多种多样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大部分的人都用上了化妆品,但是到了夏天,天气炎热,就会出现一个大家都很头疼的问题,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用的不好的乳液,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不舒服,那么我们就带着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这个问题来看一看。

*先解决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个问题。润肤或是爽肤水(视皮肤不同性质而用)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 ,防晒隔离霜 (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我们可以选好一点的防晒隔离霜,防晒隔离霜适合干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6小时,防晒隔离乳适合油性,敏感性皮肤用。

那么*后我们看一看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修颜液(调整我们的肤色,偏黄的皮肤用淡紫色,偏白的皮肤一般用淡绿色) 打粉底 (让皮肤显得细腻)选比自己肤色暗一点的,或是与自己肤色相等的粉底,这样的妆会显得透明,没有假的感觉。 上粉饼或散粉(定妆用)

看完上面对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问题的介绍,大家因该对夏天用什么乳液不油腻这个问题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么为了让自己的皮肤感觉清爽,夏天用对适合自己的乳液很关键,相信大家都心中有了夏天选用乳液的想法。

标签: 乳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