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什么面膜比较好?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仅女士们爱用面膜,连很多的男士都加入了使用面膜的队伍,大家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清爽一些,保养自己的皮肤。那么男士用什么面膜比较好?沉了很多男士的问题,选一款好的面膜真的是很苦恼,那么我们就带着男士用什么面膜比较好这个问题来一起看一看。

到底,男士用什么面膜比较好?*先要看看你的肤质,油性,还是混合性,或是干性,或是其它的,然后根据肤质来选择面膜。面膜我**韩国的VOV面膜,非常不错的一款面膜,有几个系列的。有草莓、绿茶、石榴、樱桃等几个系列。功效针对性强,有去痘印、清洁毛孔、补水及美白等功效。

那么知道了自己的皮肤性质,再来看男士用什么面膜比较好。*后,皮肤粗糙不等于抵抗力就强。有些男士的皮肤看似粗糙,但实际上属于敏感类型,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便会引起皮肤过敏。这样的男性*好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天然产品,如酸牛奶、蜂蜜等做面膜。

那么大家有没有一个自己的选择呢,对于男士用什么面膜比较好,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选择,有的人爱用天然的有的人爱用人工的,这都无可厚非,只要选对了那么就是解决了男士用什么面膜比较好这个问题。

标签: 男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