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扁平怎么变蓬松?三招搞定头发的尴尬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精心修饰的发型变得蔫塌塌的,心情肯定也会随之低落下来。其实要使扁平的发丝重显丰盈和生动并不需要很长的时间,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头发扁平怎么变蓬松吧。

头发扁平怎么变蓬松?

擦干湿湿的秀发:

如果你不幸撞上雨天,或陷入汗流浃背的窘境中,拿块毛巾把头发上的雨水或汗滴尽

梳理发根:

从包中掏出发梳,手握在头发的两英寸处,将头发朝上拉直,用梳子在发根上方离头皮两英寸处开始从上往下,轻梳后侧发丝。脑后的头发都采用此法梳理。

束发:

如果其它所有方法都试过了,均不见效,不如就在脑后梳个光溜溜的马尾巴吧。

如何防止头发松软变形:

发胶、啫喱水等护/发产品不要用得太多。如果预料到可能下雨,可在头发上抹一些防水防潮的塑发产品。

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并定型时,应把发根向上撩起,把吹风口对准发根部分吹,以使发根向上竖起。

标签: 头发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