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秀发又粗又密 注重保养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护发也是一门学问,尤其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是很多美女的梦想,那么如何让秀发又粗又密呢?其实,*重要的就是要多多注重保养。其次,如何让秀发又粗又密?答案就是要选对护发美发用品。

如何让秀发又粗又密?

1、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来补肾(中医认为:肾主毛发):黑芝麻、黑枣、黑豆、黑米、黑木耳、核桃、海带、各种蘑菇等等。

2、还有生活要规律,注意**良好的睡眠和积极的心态。

3、要想让头发柔顺,你就在每次洗完头发后,再用加醋的水清洗头发。不过头发不要天天洗(三天一次就好),也不要用太热的水洗,那样会使头皮发痒、产生皮屑的。

4、在电脑旁放一盆仙人掌(防辐射)。 人每天掉一百来根头发属于正常,如果严重脱发,就是病症了,就要去看看医生才安全些哦。

如何让秀发又粗又密这个问题早已成为了很多爱美女士关心的问题之一,上述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大家都还满意吗?护发要从细节开始,拥有一头又黑又密的长发的关键就要注重护理和保养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