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护发素配方 帮你复秀发光泽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热量,太阳,汗水都会伤害到你的头发。导致你的头发**柔软并失去光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请美发师教我们自制护发素配方,帮助我们将头发**柔软光泽。

自制护发素配方制作步骤:

1拿一根黄瓜,短发准备一根长点的黄瓜,长发就准备一根长点的黄瓜。

2一大汤匙或者2大汤匙的橄榄油,短发一汤匙,长发2汤匙。

3用食物搅拌器将黄瓜制成黄瓜泥,然后加入橄榄油混合搅拌均匀。

4将调制好的黄瓜橄榄油涂抹在头发的发尾处,稍加**,让其在头发上敷15分钟左右。

5*后用洗发水洗干净即可。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自制护发素配方啦,赶紧照着配方去做吧,***得不得了,想让你的头发**光泽的话那就这样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