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斑怎样去掉?褪黑去斑大作战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日晒是变黑、长斑的重要原因,经过一夏的曝晒,斑点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脸上长斑怎样去掉呢?让我们来进行褪黑祛斑大作战吧。

脸上长斑怎样去掉?

晒斑——

原因:往往是皮肤经过强烈紫外线照射后,形成大量的保护性的黑色素细胞在皮肤表层堆积,没有及时清理。

处理原则:重在帮助皮肤及时清理排泄。

简单小方法:100克绿豆蒸熟,捣碎捣烂,加1茶匙蜂蜜+2滴玫瑰精油,制成美白**清理面膜,每次取适量均匀涂抹全脸,停留15分钟。每周3次。

黄褐斑——

原因:多伴随内分泌的紊乱,或者陈旧的雌孕激素代谢分解异常,或者产后机体**不当形成的。

处理原则:黄褐斑的处理**不在脸上,而在于身体内分泌的整体平衡调节。

简单小方法:10毫升葡萄籽油+2滴芫荽+2滴薰衣草,就是很好的平衡内分泌增加排泄通经的配方。

用法:取上述调配油2毫升涂抹在骶尾椎处,轻轻**直至**吸收。每天一次,月经期停用。*少连续使用2~3个月,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一定要坚持!

痘印——

原因:皮肤有痘痘时遭受到不当的针清引起感染,或者严重的挤压使毛囊内残留物没有**排除。

处理原则:平衡肌肤水油分泌,对局部痘印肌肤进行消炎和排淤疏通。

简单小方法:30毫升绿茶水+2滴花梨木+2滴佛手柑,制成护肤花水,每次使用10ml打湿棉片,进行痘印皮肤的湿敷。每天一次。

肤色不均匀主要靠内调

对于多数人来说,不均匀肤色是常态。因为即使都是脸部的皮肤,也有着不同的新陈代谢能力,在处理紫外线照射、寒冷空气等外界因素时,会有不同的呈现。但是,我们常说的不均匀肤色,往往是指脸色暗沉,或者局部有斑,呈现皮肤明显的深浅不一的色感。对于这种问题,我们更多的要从全身层面进行整体的调节:

1.规律合理的生活方式,定时就餐,充足睡眠。

2.建议有意识地做一些合理的情绪发泄。

3.定期吃一些促进身体排泄疏通的食物。

4.定期做一些有氧出汗的运动,加强皮肤的排毒能力。

5.对于面部皮肤,可以定期进行专业的手法护理,如专门的面部淋巴排毒,然后再对皮肤进行补水,令其容光焕发。

美白精油

一次别用两种浓度别太高

精油美白皮肤是当下欧美非常盛行的方法,其中美白类精油也正被各大护肤品牌争相添加。能够用于皮肤美白的精油品种相当丰富,如大名鼎鼎的奥图玫瑰、摩洛哥玫瑰、苦橙花、茉莉花等,也有寻常人家的薰衣草、天竺葵、甜马荞莲、依兰等。

选用美白精油要注意几点:

1.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有些年轻的女孩本来皮肤状态非常好,也硬要选择玫瑰等昂贵精油,其实像天竺葵这些产品,味道和年轻女孩一样清新自然,是她们非常好的身心合一的美白精油。

2.选用**精油。精油从植物的不同部位提取,产油量非常有限,所以本身价格就很贵,但是现在市面上的一些精油价格远远低于应有的价格,这是不合理的。

3.种类简单。由于中国人的面部肤质要比欧洲人薄而易于敏感,所以在脸部不用一次使用多种美白精油,*多两种。

4.浓度一定要低。很多人有错误的理解,以为美白精油浓度越高,效果越显著。其实不是这样,一般脸部护肤精华中单方精油只有1%浓度,甚至过敏或者高敏状态的皮肤要更低,要降到0.5%甚至更低。对于皮肤美白来说,高浓度就是杀手。

标签: 脸上长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