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化妆棉?化妆棉你真用对了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棉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美容护理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从清洁、调理到密集养肤,每一步都离不开它。可话说回来,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化妆棉吗?不知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正确使用化妆棉?化妆棉的正确用法

1、二次清洁

在洁面之后,将洁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按照肌肤纹理和毛孔逆生长的方向轻柔的擦拭,然后在额头、下巴、鼻翼等角质层稍厚的部位打圈**,帮助清洁毛孔。

2、柔软角质

将柔肤水或高机能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的怕打肌肤,频率稍快,促进水分渗入肌肤部,帮助柔软角质层,促进后续保养品渗透。在拍打过后,使用化妆棉的另一面按压肌肤数秒,给肌肤一个压力,使化妆水滋润肌底。

3、涂抹乳液

借助化妆棉涂抹乳液能够防止多余的油分留在肌肤表面,堵塞毛孔。在涂抹之前,将乳液倒在棉片上,将棉片对折,是乳液和化妆棉融合,之后可采用同洁肤水相同的涂抹防晒擦使肌肤,*后别忘了在颈部由下至上提拉涂抹。

4、水敷面膜

用不含酒精的柔肤水将化妆棉充分浸湿,然后按照棉絮的纹理顺序将化妆棉撕成薄片,湿敷在额头、两颊、鼻部以及下巴,3-5分钟后取下即可。

5、密集淡斑

取量稍多的化妆水浸湿棉片,然后将美白精华液涂抹在棉片上,湿敷在面部有色斑问题的区域,这样能够帮助加速美白产品中淡斑成分的渗透,起到密集的修斑效果。

标签: 使用化妆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