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转呼啦圈减肥?摇出身体美丽曲线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转呼啦圈能减肥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特别是减腹部的肉肉很有效果,那如何转呼啦圈减肥这个问题不一***们都知道,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如何转呼啦圈减肥?

练习呼啦圈不像一般的有氧运动一样会消耗过多的体力,所以需要我们坚持一定的时间才能真正的起到燃脂的效果,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提高摇晃的速度或者改变姿势来增加它的运动强度。学习呼啦圈其实非常的容易,只要掌握了技巧,你很快就会爱上这项有趣的减肥运动。

*先把呼啦圈套在自己的腰部,紧贴背部,双手握住呼啦圈的两端,然后用手部的力量启动呼啦圈,同时身体开始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的摇晃,带动呼啦圈在自己的腰间不停转动,我们**可以自己控制摇晃的速度,甚至还能来回的走动或者摆臂来增加练习的难度,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手臂向上或者是两侧伸直,这样运动的强度也会更大,燃脂的效果自然会更好。而且让手臂也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这么做对于消除蝴蝶臂很有帮助。

自己练习的时候还可以放上节奏感强烈的音乐,随着音乐的强度来摇晃呼啦圈,我们会体会到更多的乐趣。当体温逐渐的升高,汗水不断流下时,感觉非常的畅快。刚开始练习的时候,第二天腹部可能会有一定的酸痛感,一般情况下坚持两天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了。现在市面上的呼啦圈种类和尺寸都有不同,建议不要选择太重的呼啦圈,否则容易对内脏造成**。

练习呼啦圈的时间一般至少要坚持在半个小时以上,每周练习四到五天,每天一到两次。因为过多的练习容易让肥胖出现反弹,一旦停止运动赘肉就会立********习的频率太低或者时间不足的话,燃脂的效果也微乎其微,所以掌握正确的练习时间非常重要。

标签: 转呼啦圈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