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脸型适合齐刘海?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变身萌萌的妹子怎么能少了齐刘海呢?一般留着齐刘海的妹子给人就是萌哒哒的,那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齐刘海的,什么脸型适合齐刘海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

什么脸型适合齐刘海?

鹅蛋脸 方脸

齐刘海搭配中长卷发的这款发型可以让上部分垂直服帖头发来修饰脸型,下部分卷曲的蓬松头发倍添甜美可人气息,是一款非常适合鹅蛋脸与方脸妹子的清秀发型。

小脸 锥子脸 瓜子脸

棕色的中长卷发加上稍稍内卷的齐刘海的这款造型可谓是气质动人,下巴较尖的美眉可将脸庞两侧头发夹在耳后,突出面部的线条更显秀美。

小圆脸 宽脸 胖脸

向内层次卷曲的发尾可以助妹子们修出一张小巧的脸蛋来,加上一款厚重的齐刘海搭配,瞬间就为造型带来了清纯与可爱的感觉,非常适合走可爱路线的小圆脸、宽脸、胖脸女生。

长脸 马脸

卷曲的棕色长发加上顺滑齐刘海让整个发型更具造型感,而中间稍短的带有弧度的刘海能有效地重新划分面部比例,可以起到缩短脸型长度的效果,因此比较这款齐刘海发型比较适合面部较长的女生。

鹅蛋脸 方脸

向内卷曲的棕色中长发配上同样内扣的空气齐刘海,使面容整体更具曲线之余还带出成熟动人的气息,也是鹅蛋脸与方脸女生不错选择的一款发型。

想留齐刘海的妹子赶紧看看小编这篇什么脸型适合齐刘海的文章吧,不够小编还是提示下,夏天齐刘海可能会让额头长痘痘的,冬天比较合适哟。

标签: 齐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