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腿黑怎么办?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出门都会看到白花花的大腿啊,那叫一个白啊,每次看到这样的美女都很羡慕,腿黑的妹子都不敢怎么穿短裤裙子了,那夏天腿黑怎么办呢?小编有办法,来看看吧。

说到夏天腿黑怎么办这个问题,*好是用坚持用牛奶洗澡,牛奶洗澡的具体方法是:同常人的清水洗澡是一样的,只是洗完之后,将鲜奶洒在皮肤上,且洒且搓——摩挲循按,通过**,让奶汁浸入渗透到皮肤的纹理和皮下肌肉之间的空隙。所需牛奶并不是很多,一次全身用量不及半磅牛奶,而且每星期至多只用两次。因为用的次数多了,用量也就多,用量多了,反而有不良的副作用。而且用不得法,**过重,会得皮肤病的。当然,用得好,无皮肤病的可增加皮肤的润泽,还可以产生悦人的特殊气息。”

牛奶虽然天然、安全、方便,但效果比较短暂,且渗透性只能停留在皮肤表面,所以不能**代替护肤品使用。另外,牛奶中含油脂较高,不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每次使用后,一定不要忘记清洗干净,以防止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正常生理功能。现在知道夏天腿黑怎么办了吧,想要快速的美白的话,这个方法真的可行哟,小编也试验过,效果还不错哈。

到了夏天*怕的就是黑了,特别是夏天腿黑怎么办啊,都不敢穿短裤之类的服装,只能穿一些长裤长衣什么的,其实吧要**美白还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啊。

标签: 夏天腿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