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疤夏天怎么办?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夏天就来了,好不容易可以穿上短衣短裤了,但是发现自己的腿上有疤,也不好意思往外穿了,那腿上有疤夏天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可能让很多妹子苦恼吧,今天小编就来帮你解决苦恼。

腿上有疤痕我们是有办法可以去除的,所以女性朋友想要在夏天露出美丽洁白的双腿,就应该懂得如何去除腿上的疤痕,一起看看下文腿上有疤夏天怎么办的介绍吧。

腿上有疤夏天怎么办?

一、**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侍,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二、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三、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抒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这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四、也可涂抹薰衣草精油 然后再疤痕处**3-5分钟即可。

很多人妹子觉得腿上有疤会影响什么,其实妹子也不用太过担心,有些疤是会直接慢慢变淡的,那针对腿上有疤夏天怎么办这个问题,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了方法,想要快速的消除掉,那就要坚持上面的方法了。

标签: 腿上有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