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怎么上妆?变身粉雕玉砌美女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有的MM可能会觉得粉底很难伺候,涂在脸上不是太干了就是把那些本来已经显眼的皱纹、毛孔放大。其实掌握好上粉的方法,就不必为此而烦恼了。小编在上粉底方面给各位爱美的MM提几点小建议。教大家粉底液怎么上妆。

粉底液怎么上妆?

建议一:清洁**

如果皮肤没有**清洁就开始上粉,不但上妆后会有一种肮脏的感觉,而且上妆会不均匀。建议大家洁面后一定要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逆着毛孔生长的方向进行再次清洁。

建议二:用精华素

有的MM可能会觉得即使在上粉前已经涂了一层润肤霜,但上粉以后脸上还是干干的,特别是T字位的皱纹都起来了。其实如果在上妆前记得用一层精华素,粉底就会变得更自然。涂精华素的时候使用按压的方法使皮肤自然吸收,比在脸上反复涂抹效果更好,皮肤也显得更滋润。

建议三:加上蜜粉

很多MM以为只要把粉底涂完就大功告成,其实如果在涂上粉底后不扑一点干粉,妆容很快便会融掉,特别是油性的皮肤更要注意。上完粉底在扑上适量的蜜粉,整个妆容便可**保持**。

建议四:轻拍方式

在毛孔明显的部位建议用轻拍方式,可以让粉粒轻轻融入毛孔中。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