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唇是怎么化的?3步打造浪漫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混血儿美人**是自然不造做的。所以,她们的嘴唇看起来就像没有擦唇彩的裸唇,咦?可以看起来好粉、好软Q!那就是传说中的裸唇啦, 想不想知道裸唇是怎么化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裸唇是怎么化的?

裸唇指标

将原本不OK的唇色先用唇部打底液或是遮瑕膏覆盖掉,擦上淡粉红色的唇膏,*后上下唇**点上唇蜜,啊~就完成!

秘诀

选择颜色较深的自然豆沙色唇笔,再用棉棒刷轻轻匀出下唇峰,就这样秘密地打造下唇线**的立体噘型效果。

step1加强唇峰的亮度

用含有亮粉或珍珠光泽的唇笔头打亮唇峰V型区,加强V型凹槽的亮度。

step2裸色脣膏当底色

由唇部**往两侧涂抹,选择接近肤色的淡粉红是***的唇色。

step3唇**点上唇蜜

迷人的双唇当然还是要有点光泽感,只要在上下唇的**点上唇蜜即可。

好啦,为期四次的“混血美女妆”到这里就结束啦。你学的如何了呢?小编再次提醒大家,学化妆和学其他技能一样,都需要勤学苦练。即便现在你的化妆手法还尚显只能,但相信只要每天不断尝试,不久的将来,你的朋友一定会夸你是化妆达人的。GoGo加油~~~

标签: 裸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