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bb霜时用什么涂开 正确方法是这样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Bb霜是日常护肤里非常平常的化妆品,关于它的品牌不多说相信你有自己的一款,但是涂bb霜时用什么涂开却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直接涂开的方法是不对的,不能让它真正发挥作用,下面来看看。

涂bb霜时用什么涂开? 以能轻松抹开为**,并且一次用量也不要太多,一次使用黄豆大小即可,就能打造出裸妆的效果。挤出bb霜之后,先用食指在手心抹开,然后点涂在额头、脸颊、鼻梁、下巴等位置,再进行涂抹,在有瑕疵的地方慢慢加强,这样就能让bb霜分布更加均匀。

在涂抹bb霜的时候,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脸型采用不同的涂抹方式,例如脸上有斑点或者痘痘都不能涂抹太厚,方形脸的女生在脸颊两边可以涂抹深一号的粉底,打造出阴影的效果,让脸型看起来更显瘦。涂bb霜时用什么涂开?你了解了吗?

选择bb霜要选择和自己肤色相宜的颜色,这样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健康自然,关于这些在网上都可以找到。你也可以擦一下其他东西让bb霜和肌肤更加贴合。关于涂bb霜时用什么涂开就是这些了,记得这样做哦。

标签: 涂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