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画的妆为什么特别水嫩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好肌肤都有一个形容词那就是水嫩,虽然这种词多适应年轻女性,但是依靠**妆容那么年龄也不是问题。别人画的妆为什么特别水嫩呢?你是否在郁闷自己不会画出这种妆容呢?这里面技巧非常重要。

别人画的妆为什么特别水嫩?想展现透明的肌肤质感,**不能让肤色有斑斑点点或不均匀的感觉,因此妆前修饰显得格外重要;若妳脸上有局部的斑点或痘疤,可先用遮瑕笔做局部修饰;若肤色不均匀,粉底液是*透明的粉底,尽量选择好推匀,具有修饰效果又没有厚粉感的产品。

*后别忘了**彩妆也要有透明的发光质地,全透明或是带有Beige色调的唇彩,都是很好的选择,眼部则采用具丝光质感的棕色系眼影霜,整个脸就能既透明又具有立体感。 局部使用蜜粉。别人画的妆为什么特别水嫩?你也可以做到。

化妆的奇妙之处就在这里,精心打造的妆容但是外表看起来痕迹却不多,好似你的肌肤天生水嫩,这就是清新裸妆的秘密,也是在韩剧里常常见到的妆容。别人画的妆为什么特别水嫩?如果你好好花功夫在这上面你也可以拥有水嫩肌肤。

标签: 别人画的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