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今年流行什么指甲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指甲的美丽让手部看起来不那么单调,有一种别样的精致,现代女性很多都喜欢美甲,不同场合配以不同装饰,2016今年流行什么指甲呢?美甲也有不少专业知识,它的种类也是比较丰富的。

2016今年流行什么指甲?酒红豹纹法式指甲:酒红色与豹纹的组合,非常**,野性中带着点点的性感,白皙的手指与指甲相互衬托,无疑美丽诱人。纯白的美甲看上去效果很好看,白皙的手指与白色美甲超**,无论在那种场合都适合。

*近*爆的Bling Bling玻璃美甲,混搭出一种未来感,灵动的玻璃片还能反射出粉蓝的颜色,还显得非常炫酷呢。玻璃美甲能**出很多的组合形式,也可以增加一些美甲装饰物在上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2016今年流行什么指甲?这些你喜欢吗?

无论是衣服还是装扮也好,都应该与自身的气质以及其他搭配适合才会看起来舒服,不然会显得不搭。美甲也应该与衣物这些相搭配,这也是一门学问。2016今年流行什么指甲?或许每年流行的不同但是总有一些广受喜爱。

标签: 指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