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看上去清爽?5步打造粉嫩清爽妆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油亮妆仍旧大行其道,但是,湿热的夏天,一向害怕看起来油油亮亮的我们,更不喜欢让人误会油脂分泌过剩;那怎么化妆看上去清爽呢?今天跟着小编来学习吧。

怎么化妆看上去清爽?

1.避免上妆前使用浓稠的保湿霜

还是以具有皮脂吸收成分的乳液打底吧!因为,控制皮脂的分泌能避免毛孔出油过盛,也能让毛孔避免看来粗大不好看!

2.选择具备控油成分的底妆品

通常,底妆品都有控油功能的选择!为了避免油脂轻易浮现,就以这种的为优先选择吧!一般来说用沾湿的粉扑擦干湿两用粉的效果会好于直接上干粉。

3.上完底妆品,静候十分钟

上完底妆后,请不要急着下一步骤!等待十分钟、看看自己当日的肌肤是不是特别油?如果才十分钟就出油,记得刷上吸油蜜粉吧!让妆容更**。如果当天有一个需要持续很久的聚会,建议上妆前花点时间作一个吸油效果较好的面膜!

4.粉质或Gel质才是彩妆选择质地

腮红、眼影等上色品,以粉质或Gel质为优先!除了避免油亮,还可维持妆容**持续。

5.吸油面纸随身带

蜜粉可不是补妆的必需品,吸油面纸反而才是维持**的秘密武器!因为如果硬是狂扑蜜粉,**下来,整个脸上左一层右一层的残粉看上去厚厚重重,搞不好还有“裂痕”,那可是更恐怖!据说屈成氏有一种不错的补妆吸油面纸,打算去找来用用看!

标签: 怎么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