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怎么涂好看? 让你的妆容更出彩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一支小小的唇彩会受使很多人爱不释手?因为它具有类似珐琅和珍珠般的自然光泽和超级润亮的感觉,尤其在秋冬干燥的季节,大家更喜欢这种滋润油亮的感觉。那想要让唇彩发货到**的话,就来看看小编分享的唇彩怎么涂好看吧。

唇彩怎么涂好看?

让唇彩更出彩

你一定已经拥有了心爱的唇彩,但是你能让它们焕发出*大的魅力吗?下面介绍5种方法,让你的唇彩更出彩。

涂在本色唇上

用唇刷蘸一点浅色的唇彩,刷在唇**,再轻轻晕开,在炎夏,会给人冰凉清新的感觉。

与腮红搭配

选择与腮红相同色系的唇彩刷在唇上,让你的彩妆具专业水平。

涂在唇膏上

先涂一层唇膏,再涂一层唇彩,双唇的颜色变得更厚重,更润亮。

只涂在唇**

先用唇线笔勾勒好唇型,涂上唇膏,再将唇彩只点涂在唇**,是一种很时尚的涂法,具有迷人的个性。

试试另类方法

唇彩的质地柔和天然,对皮肤***,还可用在眼影和腮红部位。如果配合闪粉,点在突出的部位,更是一种前卫妆。

标签: 唇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