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用什么乳液?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本来就比较闷热了,很多妹子怕脸上太油腻就会选择只用点化妆水就行了,乳液什么的全都不用了,其实这样很不好,当你皮肤被暴晒的时候已经缺水的不行了,这时候来点清爽的乳液能更好的帮你锁住水分哟。那大家可能就有疑问了,夏天适合用什么乳液呢?一定要用清爽不油腻的哟。

那么有没有一款适合夏天使用的乳液可以**的呢?那是肯定的!来来来,今天小编就是来告诉你夏天适合用什么乳液,让你**顶着一张油腻腻的脸招摇过市。

夏天适合用什么乳液?

佰草集平衡露

**药*特的双向平衡系统能有效控制面部油腻部位的皮脂分泌,**保持爽洁状态,同时滋润柔软面部干燥部位。

网友评价:价格比较实惠,节省点用 都能用一个夏天。有控油的效果,所以觉得很清爽。

美伊娜多 美肌

有效调理肌肤的状态,改善肌肤粗糙、油腻、平衡失调等现象。增强肌肤的抵御机能,强韧肌肤,令肌肤达到细腻、柔滑、平稳之状态。

网友评价:不知道是今年天气不热还是我开始老了终于不油田了,入夏的时候买的往年用了不油的东西都用了嫌干了。

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露

水油平衡:舒缓水润分子,深层滋养肌肤,保持肌肤油水平衡,健康清透。

网友评价:我是**大油,多数时候擦了保养品后换个衣服的时间就又油了。擦了露得清的平衡乳液,整个下午都觉得仍很清爽。

倩碧水嫩保湿(水磁场)润肤霜

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饱满,从而防止细纹和干纹的出现,有效舒缓镇定缺水干燥的肌肤。帮助皮肤保持滋润,维持皮肤理想水分平衡,令肌肤柔嫩光滑。

网友评价:个人觉得,控油的同时必须补水,补水才是根本,油也是因为过分缺水导致的。

夏天的护肤工作还是要做起来的,基本的工作咱不能丢啊,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了夏天适合用什么乳液,希望妹子还是选择一些好用的乳液吧。

标签: 乳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