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兰芝护肤品怎么样?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要是你*近再追《太阳的后裔》这部韩剧的话,那你肯定知道这也让兰芝这个产品*了一把,可能有些妹子已经是兰芝的铁杆粉了,有些人还没用,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韩国兰芝护肤品怎么样吧,也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番。

韩国兰芝护肤品怎么样?

对于兰芝品牌印象,小编一直认为兰芝属于年轻人使用的护肤品。入韩国护肤品这行这么久,小编始终记得兰芝护肤品在韩国是学生党用的护肤品牌这句话。如果用兰芝补水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

适合肤质:油性以及混合型皮肤,针对脸上皮肤喜欢出油且经常长痘痘的肌肤使用。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质地非常的非常,油性皮肤由于脸上经常出油,受不了任何滋润的护肤品,而兰芝水凝轻盈水乳不但能有效调节脸上皮肤水油平衡,且兰芝水凝轻盈水乳内含有维生素B3和草棉提取物,这两种物质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含黑色素的角质脱落,同时保持细胞平衡水平,*主要的就是维生素B3和草棉提取物能够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增强皮肤含水度,从而改善肤质。

兰芝水凝透润水乳

适合肤质:中性皮肤,主要针对脸上皮肤粗糙,需要温和水分的妹纸。

兰芝水凝透润水乳质地其实较为粘稠的,但是并不是那个非常腻的感觉,尤其是爽肤水,妹纸们其实从外观就能轻易分辨出来,它的质地是偏乳白色的哦。兰芝透润水乳中含有帮助角质脱落蛋白酶、蜂王浆出去无以及甜菜碱,能够有效滋润粗糙的皮肤,从而使皮肤充满水分以及细腻平滑。

兰芝水凝致润水乳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针对脸上皮肤干燥脱皮的肤质。

兰芝水凝致润水乳其实看名字就知道是属于非常滋润的一款,主要针对脸上皮肤干燥又经常起皮的妹纸,兰芝致润水润内含有芒果籽脂、风信子提取物,能够进入到皮肤深层,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兰芝致美紧颜初级抗衰系列

妹纸们的皮肤从25岁开始,由于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脸上皮肤出现肤色不均、色斑、暗沉、细纹等问日,而兰芝致美颜系列能够针对皮肤出老现象,形成紧密细腻的青春三角。兰芝研究发现,婴儿时期肌肤纹理呈现出紧密细腻排列的三角形成,三角的致密排列,形成细腻柔滑的肌肤质感。兰芝致美紧颜系列内蕴含透明质酸钠,能够促进皮肤的吸收,以及含有精氨酸、丙氨酸、谷氨酸以及丝氨酸等,帮助皮肤改善干燥现象以及干燥而引起的细纹。

兰芝睡眠面膜

适合年龄:20岁及以上。

兰芝睡眠面膜是夜间**锁水滋养免洗的面膜,它能够深层补水保湿皮肤,在妹纸们睡觉的时候还能镇静脸部皮肤,能够达到很好的晒后**效果。兰芝睡眠面膜以**比例调配处适合肌肤的**矿物水,并且升级waterpump System“水泵”保湿系统,强化肌肤再生能力,由内而外为肌肤不足水分以及锁住脸部水分,提升皮肤水油平衡以及***能力,令皮肤紧致健康充满活力。

兰芝臻白浸透系列

适合年龄:全年龄段。

兰芝臻白浸透系列主要是美白保湿的作用,主要是针对皮肤皮肤暗沉起到改善作用的。兰芝臻白浸透系列内含有溶酶体活性,能够从皮肤源头分解黑色素,并且阻止黑色素转移到角化细胞,消除肌肤中毒素以及老废物质,从而改善暗黄肌肤,是肌肤变得白皙、焕亮。

其实吧,兰芝已经在中国*了很久了,好多妹子都是特地代购的产品来用,可想而知效果十分让人满意啊,要是你刚接触这个品牌,还不知道韩国兰芝护肤品怎么样的话,小编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大致的去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